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对标对表找差距 凝心聚力抓落实 ——阿坝州司法局召开“七·五”普法和法治政府建设终期验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6月29日,阿坝州司法局召开“七·五”普法和法治政府建设终期验收工作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尔基木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州“七·五”普法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对策建议。

会议要求,要紧盯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法治政府建设评估指标》和《“七·五”普法评估指标》,认真梳理问题和短板,扎实做好终期验收各项工作。

一是聚焦问题短板,点对点研究分析。要在客观上抓好统筹推进,在微观上抓好精准施策,认真梳理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找出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逐项进行销号。

二是聚焦重点任务,实打实落实措施。要在整体推进的基础上,按照目标任务,分领域、分部门、分县(市),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全面梳理特色亮点,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全力推进终期验收工作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梁万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