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黑水县禁毒“云课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黑水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检察机关禁毒职责,全面提升青少年及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6月26日第33个国际禁毒日之际,黑水县人民检察院创新宣传途径,联合县教育局,以教育系统网络媒体和现场教学设备等为载体,采用“互联网+”宣传模式,组织开展禁毒“云课堂”宣传教育活动,拓宽禁毒宣传覆盖面。

此次活动内容涉及毒品基本知识、毒品的危害、消除合成毒品不会上瘾的误区、预防毒品侵害和我国禁毒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等五项内容,让青少年学生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提高自觉抵御防范毒品的能力。

同时,倡议同学们通过此次学习,小手拉大手,向家人宣传禁毒知识,使禁毒宣传进入每一个家庭,筑牢禁毒工作思想防线,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影响力,提升禁毒教育效果。

禁毒“云课堂”发到全县13所中小学校,各学校陆续组织观看,宣传覆盖3700余名学生,覆盖率达100%。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