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茂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政策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法律政策七进”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保障公民合法权益,5月13日,茂县司法局组织律师、公证员和党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在茂县凤仪镇内南社区开“法律政策进社区”讲座活动。

活动中,司法局抽派专业律师,根据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在内南社区会议室对社区居民进行了法律及政策知识的宣讲。重点宣传了医疗卫生、继承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设立法律咨询台当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提供法律服务。讲座结束后,法治宣传员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宣传材料、书籍及手提袋、扇子等法治宣传文化用品,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

本次参加听取法律政策讲座的居民有50余人,接受法律咨询11余人次,发放法律政策宣传资料50余本,法治宣传文化用品100余件。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