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松潘加强护林防火宣传 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0-04-10
字体:
来源:松潘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将护林防火意识深入人心,松潘县护林防火指挥部联合松潘县森林消防大队深入到各乡镇、企业、旅游景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除,为松潘森林安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近日,由松潘县组织的护林防火宣传队,开上宣传车一路缓行,一路播放护林防火宣传条例,走乡入村开展护林防火宣传。在宣传途中发现田间地头有冒烟的地方就停车前往查明情况,在现场教育群众不能用火。森林消防大队的战士和松潘护林防火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一边向村民宣传护林防火知识,一边帮助村民把明火挖土灭熄。每到一个村,他们不但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还向群众宣传护林防火的重要性。这段时间,松潘还是万木枯荣,满山枯黄的季节,护林防火非常重要。护林防火宣传队还走进中铁14局成兰项目部向企业宣传护林防火知识;走进牟尼沟景区开展巡山,向游客宣传护林防火的重要性。

自从去冬今春开展护林防火工作以来,松潘县护林防火指挥部深入到全县各乡镇开展护林防火宣传,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上万份,确保了松潘34年无森林火灾。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