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茂县开展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来源:茂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实现基层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的总体工作目标,近日,茂县疾控中心集中对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宗教院校)疫情防控卫生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政策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新冠肺炎流行病学、新冠肺炎应急管理、新冠肺炎防控措施、四川省宗教活动场所(宗教院校)新冠肺炎分区分级防控技术方案等。学员在培训完成后对所学内容进行了现场考核,考核合格后颁发“合格证书”。

此次培训,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落实群防群控和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复学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宗教活动场所培训了一支数量适宜、职责明确、具备基本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的疫情防控卫生员队伍,有力推动了全省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进一步落实落细基层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