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人社政策进企业 援企稳岗渡难关 ——茂县开展“法律政策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来源:茂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缓解疫情期间中小企业经营困难,积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3月25日,茂县人社局积极推进服务端口前移,组织就业促进股、社保局等工作人员成立疫情期间人社援企稳岗政策宣讲小组,深入企业一线,主动为企业提供政策宣讲服务。

宣讲组工作人员走进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四川岷江电化有限公司、茂县潘达尔硅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结合现阶段的疫情防控,有针对地宣讲了人社援企稳岗相关政策,对企业吸纳贫困劳动力、稳岗返还、社保减免或缓缴、职工培训、人员需求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并对企业部分问题进行了答疑。

该局充分发挥人社政策在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共渡难关的重要作用,尽快把支持企业防控疫情共渡难关的好政策兑现落实,努力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职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积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确保全县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