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阿坝县“四下乡”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体:
来源:阿坝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近日,阿坝县以今冬明春群众工作暨“四下乡”活⠼/span>动为载体,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县司法局、卫健局、科农水局、林草局、科协、文体旅局、团县委等多个部门共同参与的阿坝县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暨2019年“四下乡”活动在贾洛镇开展。

活动通过分层宣教、送文化、送卫生、送科技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县司法局以此为契机,组织“法治宣传服务小分队”,大力开展“法律政策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法律宣传书籍等多种形式,向农牧民群众关心法律问进行讲解,义务解答法律咨询,并为群众发放法治挂历、法律知识小册子,引导他们要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的法治观念。

活动中,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此次“四下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群众的法治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农牧民群众的法治观念,扩大了法治宣传工作在基层的影响力,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