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送法进“两会” 建设法治壤塘

发布时间:2019-12-24
字体:
来源:壤塘县司法局
分享到:

12月23日,在两会隆重召开之际,为深化法治壤塘建设,推进七五普法深入开展,在全县上下营造人人学法、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氛围,由壤塘县依法治县办牵头各普法责任部门联合开展的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壤塘”为主题的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在县政府广场有序开展。

此次集中法治宣传活动主要以个一:即一个普法展板、一个横幅、一个宣传咨询台、一种法治宣传产品的形式开展,并利用广场LED大屏,滚动播放法治宣传视频。

活动中,各普法责任部门共制作21个法治展板,重点对涉及本部门的各类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并采用有奖问答的方式,提高了代表委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度。据统计,本次送法进两会活动共发放藏汉双语的《宪法》《农牧区常见案例50例》《宗教法规知识问答及案例汇编》《律师讲法》等书籍、宣传册共计等1000余本,现场接受法律咨询120余人次,发放法治挂历、年历、门帘、碗、水瓶、水杯、双肩包等900余个。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