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阿坝县开展今冬明春法律政策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0
字体:
来源:阿坝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扎实开展“法律政策七进”,掀起自觉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的热潮,12月16日,阿坝县今冬明春法律政策大宣讲活动贾洛镇正式启动。

在宣讲活动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三郎俄木重点就如何热爱家乡、如何遵纪守法、如何合法使用草场、如何正确履职等方面进行宣讲;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索郎卓玛通过说身边故事,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向群众宣讲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爱国爱家乡的必要性,并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要自觉树立国家意识、法律意识和公民意识。

活动县司法局还向广大牧民群众发放了藏汉双语普法年历,此次法律政策大宣讲活动,共计1000余人参加,发放普法年历10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政策咨询30余人次。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