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英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3月26日上午,阿坝州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英模交流座谈会。倾听基层一线声音,了解英模思想动态,激励英模引领示范,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州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全国“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四川省“三八”妇女红旗手、理县司法局薛城司法所所长刘萍同志作交流发言。刘萍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她自参加工作以来平凡质朴而又感人至深的事迹,充分展现了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尔基木强调,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要持续唱响主旋律,不断传递正能量,学习和弘扬先进典型的模范事迹,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推进阿坝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加大先进典型培育、宣传力度,持续推进先进典型选树,继续挖掘一批立得起、叫得响的先进典型事迹、先进人物,努力展现司法行政机关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良好形象,激励引领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

会议号召,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学习刘萍同志践行司法为民的理念,进一步学习英模先进事迹、感悟英模崇高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努力开创全州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