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司法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3月23日晚上,阿坝州司法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次专题学习会,由韩建飞副局长领学,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韩建飞副局长以《领学培育法治思维,善用法治方式,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为题,从我州建设法治政府的路径、新时期如何提高党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全面提升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重大意义精准对标对表,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牢牢把握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全面落实教育整顿的“四项任务”“四个不能少”“一个都不能降低”工作要求围绕教育整顿的“三个环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马文旭、林佳、齐美初、邓倩四位同志结合业务工作分享教育整顿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李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