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松潘县:紧抓重点搞宣传 全会精神进寺庙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为全面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涉藏工作,切实做好“法律政策进寺庙”工作,近日,松潘县民宗局、县司法局等部门多措并举、紧抓重点,深入寺庙积极开展集中宣讲工作:

一是组织川主寺片区所有寺庙僧尼和阿訇召开2021年集中座谈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和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县民宗局局长泽登对全会精神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县佛协主席阿旺尼美进行了“爱国爱教爱家乡主题教育的宣讲。座谈会要求广大僧尼要积极学习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切实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二是川主寺镇镇长结合实际工作,全面宣传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就全会决议、公报、主要内容等方面知识向广大僧尼和阿訇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对寺庙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宣传了近期国内外疫情情况和疫情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还发放了民法典、扫黑除恶、森林草原防火等宣传折页300余册,“两联一进”双语读本100余本,普法挂历100余本,普法用品100余件。

通过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得到了有效的宣传普及,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僧尼和阿訇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使广大僧尼爱国爱教爱家乡意识不断增强,切实提高了他们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