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松潘县:死守严防 筑牢疫情防护墙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年关将至,春节期间是宗教场所举行宗教活动的重点时段,也是举办婚庆、阖家团圆聚会的重点时段,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宗教教职人员和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松潘县安宏乡提前谋划、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宗教活动场所、饭馆、村集体活动中心等地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松潘县安宏乡党委政府对宗教活动场所、饭馆、村集体活动中心等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严格按照县委政府、统战部、民宗局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防控措施,坚决防止新冠肺炎疫情传播。

充分利用村村响、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标语横幅等方式大力宣传疫情防预知识,组织包村领导、干部、网格员、村党员积极行动,深入群众家里、地里宣讲防疫知识,发放防疫宣传单等。同时向寺庙、村两委发放体温枪、消毒洗手液等常用防物资。在安宏乡的街头巷尾、村寨每天都能听到疫情防护知识宣传,让防疫知识入耳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李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