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若尔盖县开展《民法典》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为切实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质,让《民法典》真正走到企业身边、走进企业职工心里10月27日,若尔盖县司法局、县经信局联合四川聚道律师事务所开展“民法典进企业”活动。全县60余名企业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主要采取法治讲座的方式进行,四川聚道律师事务所伍静律师以《民法典》颁布及特色亮点为视角,结合从业的法律实践和经验,通过大量自身办理的案例剖析,对《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立法背景以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尤其针对与职工息息相关的婚姻家庭与企业生产经营相关的物权、合同侵权责任、合同签订履行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

通过宣讲活动,让企业职工更好地了解《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和自身的权利义务,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职工的法治意识。

供稿:若尔盖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