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松潘县举办2020年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松潘县司法局
分享到:


近日,阿坝州司法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在松潘县设考区。为确保行政执法资格考试顺利开展,松潘司法局成立了专门工作组与各方沟通协调,提前做好报考人员的统计,确定考试时间及地点。此次考试采取网络机考,一人一机、一机一卷的方式,由电脑随机自动分配试题,自动阅卷方式进行。考题主要涉及《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法律知识,本次参加执法资格考试人员共94人,分别来自松潘县行政执法机关和九寨沟管理局、黄龙管理局的工作人员。

阿坝州司法局李文蓉调研员及县纪委监委等6人现场巡查监督了此次考试,并在考试中严格落实各项措施,严格审查参考人员身份、严格落实监考人员职责、严查考试作弊行为,确保行政执法资格考试的权威性、严肃性和纪律性。

此次考试实际参考人员93人,参考率98%以上,考试通过率70%,通过以考促学,不断提高了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水平,切实为依法行政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