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汶川县开展《民法典》进乡镇卫生院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深入宣传《民法典》编纂的重要意义,帮助灞州镇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和理解《民法典》内容,9月18日,汶川县司法局龙溪司法所联合灞州镇人民政府到乡卫生院开展《民法典》宣传进医院活动。

活动中龙溪司法所所长向卫生院医护人员详细讲解了《民法典》编纂的历程、立法目的、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构成部分等内容。此外李所长还针对《民法典》中新增加的知识点和涉医部分的常用法条进行了精心整理和分类,结合全县实际发生的部分案例或者社会热点新闻内容进行了较深入的解读,有效促进医护人员认识理解《民法典》。

活动中共向医护人员发放《宪法》《民法典》(全文本)、《民法典》重点内容案例宣传画册、《公民学法用法读本》、法治汶川宣传手机扣等8套共36份。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