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树立五种理念,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走在前列——州政府副州长徐贵强到州司法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715日,阿坝州政府副州长徐贵强到州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州政府副秘书长赵正伟、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白玛罗尔伍,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尔基木等陪同调研。



徐贵强副州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阿坝州公共法律服务大厅、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值班情况查看了藏汉双语“法治阳光”演播室,并对“两联一进”群众工作,特别是“法律政策七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机关党建活动阵地、机关文化建设情况进行观摩指导。


召开司法行政工作汇报会


在司法行政工作汇报会上,徐贵强副州长认为:全州司法行政工作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目标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亮点纷呈、成效明显。

对下一步工作,徐贵强副州长要求: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要始终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树立五种理念,推动工作走在前列:一要树立忠诚为民的理念。要始终把忠诚为民植根于每位干警心中,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发挥好司法行政贴近群众的优势,为治州兴州贡献司法行政力量。二要树立服务大局的理念。要结合司法行政职能职责,找准切入点和抓手,围绕服务州域社会治理,为全州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三要树立奋发图强的理念。要把深化法律政策七进、预防化解社会矛盾、依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为重大使命和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四要树立创新发展的理念。要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找准发展瓶颈,有效解决人才、人力、物力、财力不足的问题,有效促进各项工作发展。五要树立廉洁自律的理念。要坚守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的底线,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严守公与私的警戒线、纪律和法律的高压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

责任编辑:梁万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