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理县开展“诚信经营月”主题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理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联户联情”群众工作,622日,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科农水局、县文体旅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10余个部门共同在街心花园广场开展了联户联情“诚信经营月”主题月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各部门紧紧围绕“诚信经营月”主题,开展了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现场宣传咨询、展板展示、假冒伪劣商品及不合格计量器具展示、深入群众一对一宣讲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000余册,发放餐具、水杯等小礼品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同时开展了线上宣传。理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微信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开展诚信经营宣传。通过宣传,进一步增进了公众诚信经营、守法用法意识,使广大人民群众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