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信守法律、传递爱心、共筑希望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202061日上午,四川信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及律师们走进阿坝州儿童福利院,为他们送去儿童节的祝福和温暖。

信守所的律师们为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零食、文具“大礼包”从孩子们如花的笑颜里,相信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到来自律师“爸爸”“妈妈”关心和关爱。

大家围坐在律所专门为孩子们订做的大蛋糕前,福利院韦庆勇院长向律师们详细介绍了一部分孩子的成长经历,以及其他单位、社会群体对孩子们的关爱和帮助。律所主任戴维龙律师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积极面对人生,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律所支部书记、合伙人王世兵律师和副主任代勇律师也表达了对孩们学习、生活的关心。韦院长代表儿童福利院的所有孩子表达了对信守所全体律师们的感谢之情!

四川信守律师事务所自2016年以来,一直免费为阿坝州儿童福利院担任常年法律顾问,多次对福利院涉及未成年人保护、教师维权等相关法律事务提供切实有效的法律帮助,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此次“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更是体现了信守所律师们将“爱心传递,共筑希望”公益活动进行到底的决心!

责任编辑:胡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