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九寨沟县司法局开展《环境保护法》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九寨沟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保护,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增强“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环境保护意识,5月15日,九寨沟县司法局协同县人民法院、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队等部门联合在老城十字街口开展“防林草火灾护绿水青山保绿色家园”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精心制作的环境保护法律宣传资料、讲解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呼吁大家自觉保护九寨沟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自觉抵制各类污染,自觉践行低碳生活,自觉树立文明绿色风尚。活动同时还深入到黑河镇七里村、中心小学,向村民和学生宣传了《环境保护法》、《禁毒》、《森林防火条例》等知识,本次专题宣传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10人次。

通过宣传,提高了干部、学生、群众的环保法律法规意识和环保意识;引导他们形成绿色生产和绿色生活方式;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新九寨。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