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九寨沟县:助残扶弱 有你有我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九寨沟县司法局
分享到:


2020年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为积极营造“法治扶贫”关爱贫困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在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近日,九寨沟县司法局紧紧围绕“爱心携手助残脱贫决胜小康”助残日主题,开展“助残扶弱有你有我”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残疾人保障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法律援助申请指南》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脱贫攻坚及残疾人创业就业的相关优惠政策,现场面对面解答群众的法律疑惑,为广大人民群众献上丰富的“法治”大餐,引导残疾人树立自强自爱、艰苦奋斗意识,让更多人了解残疾人需求,关心残疾人生活,关爱尊重残疾人。同时还开展了“助残扶弱有你有我”集体签名活动,本次专题宣传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及用品30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12人次。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残疾人的法治观念,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助残意识,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营造了助残扶弱的浓厚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