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理县杂谷脑司法所开展预防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来源:理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了增强村民的防诈骗意识,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防止村民受到新型诈骗手段的蒙骗,3月27日,理县杂谷脑司法所在日底村开展预防诈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讲解案例、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进行,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中,司法所法治宣传员围绕防诈骗相关法律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同时,解答了村民们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诈骗的意识,有效的预防和减少了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存款密码等告知他人,如遇到可疑情况时要冷静思考,不能冲动。特别是家中老人,不要轻意相信陌生人电话来访,遇上问题可拨打110咨询和求助。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2人次,受教育人数65人。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