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特殊的入校仪式 特殊的法宣大餐-——黑水县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0
字体:
来源:黑水县司法局
分享到:

特殊的入校仪式   特殊的法宣大餐

--黑水县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近日,黑水县全部中小学复学,为避免出现人员大规模的聚集现象,各学校采取家长只能将学生送到校门外,不能进入校园,学生通过体温监测后进入学校的报名方式,开始学生的返校复课生活。

与此同时,黑水县司法局法治宣传小分队,到各中小学校校门口开展了“特殊的入校仪式,特殊的法宣大餐”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此次法治宣传活动以护林防火、扫黑除恶、禁毒、网络及电信诈骗、疫情防控及与疫情防控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为主,主要采取宣讲和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的形式进行。

通过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生送上了法律大餐,同时也对学生家长进行了法律知识的普及,提升了学生和家长知法、守法、尊法的意识。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普法书籍200余册。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